一条花鱼er~(海贼王激推版)

喜欢海贼王(激推中)/特摄(已淡)/排球少年/銀魂/工藤遥/《伍六七》等……还喜欢玩未定事件簿,还喜欢看日剧,混日娱,现在特摄有点淡,主要在看番,混二次元中……最近喜欢画画,画渣轻喷😭

【战队乙女】意外怀孕后他们的反应

骑士龙战队龙装者全员乙女……来着但万羽和金郎我

还没写完wwww(不是因为你太懒了吗!!! 520没啥人产粮我来!!!!虽然很屑


⚠️ooc预警


⚠️乙女向预警


⚠️屑文笔警告 写到后面我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了www对不起各位我真的太屑了😭😭


⚠️怀孕老梗预警


www我拖太久了,已经拖到了520,那嘿嘿嘿正好520贺文!!!大家520快乐!!!


全文1k+







  你看着面前的检查报告单犯了愁,本来只是来医院检

查最近食欲不振的原因,怎么就怀孕了呢



  你并不是担心向不会负责,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和他说

出这件事



  你就这样浑浑噩噩的走出了医院



  不知不觉就走到了与向初识的公园,“今天的天空与那天的一样呢”回想起那天向呆呆的模样你还是没忍住笑出声音来


   

   雪白的云朵与湛蓝的天空交相辉映,让人身心愉悦,你坐到秋千上静静地看着周围的一切:许多孩子一起开心的玩耍,孩子们的母亲在一旁看着他们不时就提醒他们别摔跤了。



 你的右手缓缓抬起摸向自己的肚子“在这里已经有了一个小生命吗?”



   时间总是过的很快,没过多久天就快黑了



   你看到一个焦急的身影在向这里跑来



   “向?”那个身影越来越近,你终于看清了那个人



   “XX酱,今天怎么了电话不接,信息也不回,我和大家都找不到你,我们都要急死了”向气喘吁吁的说着,他的眉头紧紧的锁着



 你将手机拿出来一看,上面显示电量不足,你现在想起来了,之前拿到报告的时候被惊到,也没有拿手机出来看后来一直在这边坐着,没有注意手机

  


 “向,对不起今天我没有注意手机,让大家担心了”你对着向道歉



 “只要XX酱你没事就行了”向终于露出来以往的微笑



  “向……”



 “怎么了吗,XX酱”向看着你一幅纠结的模样



 “……我怀孕了”你放下了心理上的负担,朝着向笑着把这件事说了出来



 向一下子愣住了,但随后换上一幅严肃的表情,握住你的手



 “XX,我很高兴能够认识你,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一件事情,我会一直陪着你,我最喜欢的人就是你,我爱你,我会负起身为一个父亲的责任”



 向单膝跪地,拿着你的手,继续说“所以你愿意嫁给我吗,XX。虽然今天我什么都没准备……”“我愿意!”你打断了他的话



 向露出了笑容,站了起来,把你抱入怀中



 “谢谢你,XX”



 向吻上了你的唇,你也没有拒绝



就这样,两个人在夕阳下拥吻在一起……





『不知情况的其他人』


明日奈:向!你还没找到XX酱吗!!!已经到饭点了诶!











谛人

  在你准备洗衣服检查衣服口袋的时候,你抖了抖你的大衣,一张纸掉了出来



  你正想捡,拿着书的谛人走过来帮你把纸捡了起来



  一句谢谢还未出口你就发现那张纸上面的是什么



  「是我之前去医院的报告单啊!!!」



  你立马想要抢回来,谛人后退了一步,你扑了个空



  谛人发现了不对劲,纸上面大大的几个黑字写着检查报告单还是你的名字,心里一紧,赶紧往下看



 另一边的你:“谛人你先别看啊!!!”



 「那是上次的怀孕检查报告啊!我还没想好怎么跟你说呢!!!」



  看完的谛人突然不动了,你把手往谛人眼前晃了晃,“谛人!”叫他也不回



  “我还以为谛人会很惊讶呢……不过也在我的预料之中,毕竟谛人什么没见过啊”



  你仔细一看,谛人拿着纸的手在颤



  “谛人?谛人!!!”你大声地喊着他的名字



  在最后一遍的叫喊下谛人终于回神了,连手里的书都不管了直接把书给扔了(书:我做错了什么)



  “XX酱!你怎么不和我说这件事呢”



  “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开口,谛人突然有这一层身份应该很困扰吧……”



  “怎么会呢,虽然这种事情我也是第一次遇到,但我们可以一起面对”谛人认真地对你说



  你是第一次看到那么认真的谛人,眼眶中的泪水不受控制的往外涌出,你也顾不上擦了“嗯,谛人”



  谛人终于还是慌了,连忙把你脸上的泪水擦了“不过还是要让我去查一查怀孕相关的事项”说完就跑去电脑前查



  你一下子笑了出来“果然还是原来那个谛人啊”



  你抚摸着肚子,无奈的说“宝宝,虽然你爸爸看起来一直都是一幅平静的模样,但你爸其实内地里是个超级可爱的人哦”





飞羽

  “飞羽,我怀孕了!”你开心的拿着报告单对飞羽说



  飞羽听到之后龙装剑都飞了出去(龙装剑:书我来陪我了)



  “太好了!!!XX酱我们有小孩子了耶!!!”飞羽高兴的都想把你抱起来转一圈,但你及时制止了他的行为“不可以飞羽!现在不可以这么做!很危险!”



  感觉飞羽头上刚竖起来的耳朵又耷拉了下去,你看着他这副模样也不忍心,于是就凑到他的脸旁轻轻地亲了一下



  得到鼓励的飞羽可不甘心就这样亲一下,立马就扣住你的头回了一个浓烈的吻直到你喘不上气,无力的靠在飞羽的胸膛上



  此时你的心里都不知道有多甜蜜,和飞羽腻歪了一会儿你突然反应过来“飞羽,我们是不是应该和万羽说一下这件事啊”


 “等会再说吧,哥哥应该会很高兴的”飞羽这样说着



  “好吧”




『还在练剑的万羽』


 “阿嚏!有谁在说我坏话吗?”

评论(1)

热度(8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